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快讯 > 正文
 

沈阳体育学院2017年运动训练专业冬季项目报名通知

2016年12月30日 16:59  点击:[] 

一、招生项目                                                  

速度滑冰、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球、越野滑雪、  

高山滑雪、自由式滑雪、单板滑雪、冬季两项。  

    二、报名条件  

    1、符合2017年高考报名条件;考生必须参加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组织的高考报名。  

    2、具备招生项目之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运动技术等级称号,审批日期截止冬季项目为2016年12月31日。  

    3、身体健康,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文件要求。  

三、网上报名(含文化考试和体育专项考试报名)  

1、报名网址:http://www.ydyeducation.com/tyzsxx/“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

2、网上报名时间:  

    冬季项目:2017年1月1日12:00至1月15日12:00  

   3、考生报名确认后个人信息及志愿将不能修改。因运动员技术等级系统等原因无法正常报名的考生,需填写报名申请表,并在2017年113日前将报名申请表(见附件)传真至第一志愿院校招生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后果考生自行承担。  

    四、体育专项考试及相关事宜  

冬季项目均为统考项目,具体体育专项考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请关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沈阳体育学院招生网。  

    五、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国家体育总局制定的《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体育专项考试方法与评分标准》为准,招生项目的考试方法与评分标准请关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沈阳体育学院招生网。  

其它信息  

1、咨询电话及传真024-89166657          

2、沈阳体育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jyc.syty.edu.cn/  

   

      注:附件下载  

   

                              沈阳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61230  

   

   

上一条:转发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专业冬季项目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