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快讯 > 正文
 

关于我校艺术类校考延期的通知

2020年12月31日 10:35  点击:[] 


根据现阶段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了进一步保障校考艺术类考生的健康安全及考试安全,现对2021年我校舞蹈表演专业校考相关工作进行如下调整:

    一、校考报名时间

    维持原定时间不变,即2021年1月2日9:00--1月6日16:00。

二、报名方式

维持原报名方式不变,即http://zs.syty.edu.cn

三、考试时间

对原定于1月10日-11日的考试时间进行调整,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而定,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网站和公众号通知,切勿错过考试时间。

相关要求

请广大考生,严格按照当地疾控部门要求,尽量减少外出,减少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中高风险疫情防控地区。

 

                        沈阳体育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12月31日

 

 


上一条:2021年全国运动训练专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和单板滑雪U型场地技巧体​育专项考试考生防疫须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沈阳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校考合格线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