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快讯 > 正文
 

关于2022年沈阳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校考合格线的公告

2022年06月18日 09:48  点击:[]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我校舞蹈表演专业校考招生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各省市招办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和实施,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校2022年舞蹈表演专业计划在辽宁、河北、山西、山东、河南和甘肃等6个省份招生,除辽宁省(健美操、体育舞蹈招考方向)使用校考成绩录取外,其余省份该专业招生均使用省统考成绩,对辽宁省(健美操、体育舞蹈招考方向)生源的校考已于1月份完成,现将我校2022年舞蹈表演专业校考合格线布如下:

一、合格线

专业名称

省份

科类

计划数

合格分数

合格人数

备注

舞蹈表演

(健美操)

辽宁

艺术文

12

75.7

48

校考

舞蹈表演

(体育舞蹈)

辽宁

艺术文

11

89.8

45

校考

舞蹈表演

(体育舞蹈)

辽宁

艺术理

1

88.3

4

校考

二、成绩查询

考生成绩查询请登录沈阳体育学院本科招生网校考报名网址及沈体招就处公众号进行查询,不寄发书面合格证。

 

三、考生弄虚作假,经查实,将取消当年校考成绩,已入学者,取消其入学资格,并视情节轻重,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进行处理。

 

               沈阳体育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年6月17日

 


上一条:沈阳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健美操招考方向(啦啦操)考试标准(2022年修订版)

下一条:2018--2021年沈阳体育学院统招录取情况统计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