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网站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快讯 > 正文
 

2023年体育单招女子径赛、女子全能、沙滩排球、攀岩及排球考生须知

2023年04月27日 10:39  点击:[] 

 

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单招和高水平运动队招生

                                      全国女子径赛、女子全能、沙滩排球、攀岩

东北区排球项目统考时间安排及考生须知

沈阳体育学院考点)

 

    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单招和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全国女子径赛、女子全能、沙滩排球、攀岩及东北区排球项目统考即将在沈阳体育学院举行。现将考生须知公布如下,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并遵照执行。

一、考试时间安排

项目名称

报到时间

报到地点

考试开始日期

考试结束日期

考试地点

排球

第一阶段(男生)

2023年539:00至11:30、13:30至16:00

沈阳体育学院滑冰馆

54

5月6日

沈阳体育学院

排球

第二阶段(女生)

2023年569:00至11:30、13:30至16:00

5月7日

5月9日

田径

(女子径赛、全能)

2023年539:00至11:30、13:30至16:00

5月4日

5月6日

攀岩

2023年569:00至11:30、13:30至16:00

5月7日

5月8日

沙滩排球

2023年569:00至11:30、13:30至16:00

5月7日

5月8日

提示:考生请登录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APP,进入“体育单招报名系统”查看本人报到和考试时间,未按规定报到,视为放弃考试。

 二、考生报到

(一)考生报到须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

2.2023年体育单招考试承诺书(文末点击附件1下载请自行打印

上述材料在报到时需要审核,合格后方能进入考点。

(二)报到地点:

1.沈阳体育学院东(地址: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36号沈阳体育学院,离学校最近的机场是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最近的火车站是沈阳南站,乘坐市内139路、333路等公交车可到达学校附近,其中离报到处最近的是139路名仕雅居站)。

2.考生进入考点后,沿规定路线进入滑冰大厅办理报到手续,现场提交考试承诺书,进行面部识别身份认证、采集虹膜信息及核验。核验无误后领取本次体育专项考试准考证并按照指定路线离开校园。

意事项:现场须采集虹膜信息,考生不可佩戴有色隐形眼镜。报到、考试当天入场前须将有色隐形眼镜摘除。

3.考生未规定时间报到,视为放弃考试。

三、专项考试

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纸质版专项考试准考证根据准考证上的检录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沈阳体育学院,入场参加考试

入场时间:上午7:00,8:00后禁止入场;

下午12:30,13:30后禁止入场;

四、有关要求

(一)考生入校后,应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照指定路线步行到达考场。

(二)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无线通信工具或其摄像录像设备进入考试场地。如携带上述物品,请主动上交,统一保管,考试结束后返回。未按规定执行者,按考试违纪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

(三)考试期间,建议考生仅携带必备运动器材服装、补充能量的食品以及饮用水等物品,与考试无关物品尽可能不携带,轻装参考。违者视为作弊。

1.考试期间,考生自带必要的考试装备(服装、鞋袜等),不得印有明显标志(如省份、学校名、队名、俱乐部名、姓名及拼音缩写等),违者视为作弊。

2.考生所穿考试服装不得印有号码,左右脚鞋同款同色、左右脚袜子款式必须一致(袜子颜色必须为纯黑或纯白),若穿着紧身衣、紧身裤,颜色必须为纯黑或纯白;

3.考生使用肌肉贴必须为米色;

4.考生进入考场头部、身体、肢体等部位不得佩戴任何饰品。不得有特殊发型,发色须为原色或与身份证照片一致。如身体暴露位置有纹身者,提前自行遮盖;

5.着装或考试要求请考生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的《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体育专项考试方法与评分标准(2023版)》为准。请考生严格遵守上述规定,如因上述原因影响考试,由考生本人负责。

6.考试结束后,考生在成绩单上确认。如有相关技术问题须当场提出,考试结束后不再接受此类问题申诉。成绩复核只限于漏评、加分错误、登分错误等情况,不重新进行评分。

7.考生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校园内、考场内不得随意走动。

8.考试期间,因考生个人原因中途离场或不能完成考试,放弃考试。

9.若天气等不可控因素影响导致考试时间、考试安排发生动,学校及时通过体教联盟APP、沈阳体育学院本科招生网“沈体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密切关注上述信息平台发布的信息,及时调整和积极配合考试工作。

10.注意安全,防止受伤。国家体育总局已为每位考生购买意外保险,如果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发生意外伤害,请及时联系考场工作人员出具相关证明以备保险理赔。

11.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管理办法>的通知》(体科字[2022]224号)文件精神,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和反兴奋剂中心将继续在2023年体育单招考试中开展兴奋剂检查工作。所有考生应当积极配合兴奋剂检查。拒绝、逃避兴奋剂检查的,均自动丧失考试资格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其注意事项

(一)报到及考试期间,考点校园内实行封闭管理,所有陪考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学校。

(二)因考试人数较多,考试等候时间可能较长,建议考生适当准备饮用水和补充能量的食品。

(三)本须知发布后,请考生一定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体教联盟APP和我校发布的有关信息,请考生知悉并服从考试安排和要求。

请广大考生仔细阅读本须知,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和考试安全,按时报到参加考试。

衷心祝愿各位考生发挥出最好水平,取得理想成绩!

 

咨询电话:024-89166657

咨询时间:9:00-11:00  14:00-16:00

 

 

 

                                  沈阳体育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3年427

 

 

上一条:2023年全国体育单招女子径赛及全能考试日程

下一条:2023年沈阳体育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生防疫须知

关闭